November 12, 2022 科工专代表团参加兵乓球友谊赛

科工专代表团参加兵乓球友谊赛

20221112日早晨9点,由“美国中国总商会芝加哥分会”及“美国兵乓球协会”共同举办的“纪念中美兵乓外交50周年兵乓球友谊大赛”在伊利诺伊州AddisonExperior Table Tennis Club拉开帷幕。

为支持此活动,美国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推荐了四名兵乓球选手,组团参加比赛。四名选手分别为Jeff Sun、陈立翔、唐英隽、杨浩华。四人皆为热爱运动的兵乓好手。

科工专会长楚非、理事长James Hu、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晓静、以及副会长吕涛到场,为选手加油助阵。会长楚非和理事长James Hu为四位选手赠送科工专T-shirt,并合影留念。

比赛分为小组淘汰赛和决赛两部分。科工专的四位选手球技高超,在比赛中敢打敢拼、表现出色,其中三位分别取得各自小组第三名的好成绩。陈立翔更是以小组第一进入决赛,并获得全场第二名的优异战绩。

科工专鼓励支持有益身心的体育健身活动,并筹划牵头举办芝加哥兵乓球大赛。

Leave a Reply

Close Menu
×
×

Cart